Lvmao_੧ᐛ੭

霸道6妈

【糖v/ABO】我真的没有在装B(二)

 

  闵玧其得出小天才结论之后陷入震惊,像被雷劈一样冻住,一时间失去思考。

  假哭中的金泰亨也察觉到不对劲,怀中的人怎么没有反应?既没有回抱也不说话,奇了鬼怪了,哥不是想演情景剧……吗?

  “哥,回神!”这哥怎么愣愣的。暂且把人从怀抱中放走,金泰亨开口试图唤醒精神出走的闵玧其。“对了,认亲半天差点都忘记正事了。哥,去图书馆是往哪里走啊?”金泰亨终于想起自己上前搭讪的目的。

  闵玧其无意识的开口回答:“就在前面右转……我也准备去的。”

  “噢噢原来在那里!那一起走,顺便加个kakao好友!”金泰亨掏出手机向前走,闵玧其才终于缓过神来跟上去。

  什么啊……明明是在隐藏第二性别,刚刚却还抱我的话……是在向我求助吗?这个蠢蛋既然要藏就藏好,这个奶味全校Alpha都要跑来了……如果不是遇到我,遇到别人还不就地办了他?

  闵玧其有些吃味的想。和金泰亨交换kakao的同时,闵玧其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和薰衣草味给人的印象不同,闵玧其的信息素隐隐有一丝危险的感觉。他把金泰亨纳入自己身边的安全领域,薰衣草味在两人周围梭巡。

  明明白白的昭示着,这是我的人!

  非常霸道,和《先婚后爱之少将的迷糊小娇妻》中男主的娃娃亲世界首富差不多霸道!

  金泰亨背后一凉,不知怎么的就打了个喷嚏。在闵玧其眼中就变成又一个证明金泰亨隐瞒性别的证据。看看,对信息素这么敏感还装什么Beta。

  三两步走到图书馆门口,闵玧其面露凶色的紧紧贴着金泰亨踏入图书馆大门。图书馆周末还是有不少人在自习。即使是在闵玧其刻意收敛后,为了保护金泰亨而带着警告意味的薰衣草味,还是引得周围埋头学习的学生频频侧目。

  拒绝了无数投怀送抱的少男少女的活佛闵玧其,像个保镖一样跟在校园网风云学弟身侧!学弟比资料照片好看不知道多少倍!闵玧其怒发冲冠为蓝颜!爆炸的信息量让认识闵玧其的人燃起熊熊八卦之心。

  “哥在学校这么有名的吗?大家都盯着你看诶。”顾忌到图书馆不能大声讲话,金泰亨悄悄跟闵玧其咬耳朵。

  压着音量的磁性的声音,气息轻扫过耳朵,加上靠近变得更浓郁的奶味,闵玧其没有出息的红了耳朵。

  是在诱惑我吗?这个小子。闵玧其暗暗想。“别管那么多,那里有座。”他拎起金泰亨的后领,把人安放到空座位上。

  金泰亨老老实实的坐下,打开包,拿出书自习。闵玧其斜眼打量,《平面设计》、《光构型》……是摄影系啊。看着小奶包苦大仇深的盯着面前的书,为了不出声影响其他人,闵玧其拿出手机发信息。

  「怎么,不喜欢摄影专业吗?」

  「没有,我是实践派,理论课真的太难熬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摄影专业就是每天拍拍拍……哭哭。jpg」

  「说起来哥你读什么系?」

  「作曲。」

  「好酷!玧其哥晚上没约吧?或许可以一起吃晚饭吗!好好聊聊・ɜ・」

  「没有约。先看你的书去吧。」

  闵玧其面不改色的撒谎,晚上原本约了的同学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放鸽子。

  关掉聊天界面,闵玧其打开never搜索:

  如何隐瞒第二性别

  Omega信息素怎么掩藏

  长期注射抑制剂有什么危害

  浏览了十几个回答,闵玧其深吸一口气,隐瞒第二性别危害太大了……而且很危险。金泰亨这脑瓜怎么想的?!别人的眼光能有自己的身体重要吗况且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这小子脸长得高级,思想觉悟为什么这么低?

  闵玧其自觉是金泰亨在他乡唯一的依靠,责任感油然而生。孩子长这么大了,是有自尊心的,况且他从小就是个倔脾气,一时间肯定是劝不过来的。身为开明的哥哥,还是得从生活中潜移默化的改变对方的想法。

  默默在心中打好算盘,闵玧其不去细想一向怕麻烦的他为什么突然像老妈子一样,对只不过是多年未见的童年玩伴的弟弟如此在意。

  他现在只是在想,如果要从生活中潜移默化改变的话……

  首先!要!一起生活!

————————————————————

  没有钱:盘算如何圈养奶味小面包。

  小面包:想吃晚饭
        
         我:肝爆攒人品

评论(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