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ao_੧ᐛ੭

霸道6妈

【糖v/ABO】我真的没有在装B(四)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不好笑……吗?”感觉到气氛有点尴尬,金泰亨急忙为自己的脑抽辩解。

  可是真的很奇怪,一路上玧其哥都若有所思的样子,刚刚还……摸我。莫名其妙的悸动令人心慌,金泰亨努力说服自己只是这个哥哥比较贴心。

  贴心哥哥闵玧其伸出手揪起金泰亨的一边脸颊,向外拉扯。

  “对唔起……哥……哥我错了”顾虑到是在图书馆里,金泰亨不敢大声,只能用夹杂着痛苦的微弱气声求饶。

  看不出来,巴掌脸的小孩,脸上肉倒是挺多的。闵玧其一边想,一边探出另一只手,双手共同作业,惩罚这个口无遮拦的弟弟。

  金泰亨只感觉自己的脸像是橡皮糖,被拉得长长,又啪的一下被放开,恶魔的双手像揉面团一样打转着蹂躏自己的脸。

  终于,觉得玩够……啊不,是惩罚够了,闵玧其用一只手掌握住金泰亨的脸,把他脸颊两边的肉聚拢,捏成一个嘟嘟嘴的表情。

  “知道错了吗?”闵玧其神清气爽,刚才尴尬的感觉完全消散,捏金泰亨的脸好像和吸猫有异曲同工之妙,解压且令人心情舒畅。

  被蹂躏的小可怜却不这么想,但迫于哥哥的淫威,又是自己先嘴贱。金泰亨一张小脸皱成一团,苦巴巴的点点头。

  “走吧,看你也不想学习了。去吃饭?”闵玧其满意的放解压玩具一条生路,收拾起东西。“就当庆祝再会,哥请你。想吃什么?”

  金泰亨双手捂着自己被揉红了的脸,嘟囔着说“要吃炸酱面!抚慰我受伤的心。”不满足于受到的粗暴对待,金泰亨作势捂住胸口,眉眼低垂,泪盈于睫,好不可怜。

  “我还要喝可乐嘤嘤嘤……”金泰亨继续发动可怜光波。

  “我还要一拳打爆一个嘤嘤怪呢。”一眼看穿小面包的浮夸演技,闵玧其面不改色的顺手把金泰亨的书也整理好,塞进金泰亨的包里。

  闵玧其把包往肩上一挎,起身就走。“走了,你慢哭。”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大步向前走去

  “!!”百试不爽的嘤嘤嘤居然碰壁,金泰亨只得拔腿起身跟上哥哥的步伐,当然走之前还不忘把椅子轻手轻脚放回原位。

  “我搜一下附近……炸酱面……炸酱面……”站在图书馆门口,金泰亨捧着手机查找。“别搜了,带你去珍藏的店吃。”言罢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小跟屁虫马上关了手机屏幕紧紧跟上。

  看着冷清的韩食店的店门,金泰亨发问“所以……四点半来吃饭是不是有点太早了?”说不定还没有开始营业。

  “就是这个点来才好,再晚点就要爆满了。人气旺得很。”闵玧其不以为然,非常轻车熟路的找了个靠窗的四人桌位置坐下,还顺手多拿了一份菜单。

  金泰亨自觉坐到卡座的沙发角落,闵玧其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下,顺势把挎在肩上的金泰亨的包甩在旁边的椅子上。“喏,想吃什么自己点。”言罢自己也低头看起了菜单。

  说是看菜单,闵玧其的眼珠子一下也没动过。不知道和朋友来吃过多少次了,菜单完全是倒背如流。甚至今天放的鸽子,原本也是约来这家店吃的。放鸽子都不是大事,他现在还在考虑的是怎么引起话头,把金泰亨搞来自己家这回事。自己租的三房两厅,被当做杂物间的小房间收拾一下应该还可以住人……

  闵玧其在心里打着小算盘,把手下的菜单心不在焉的翻了个面。对面的人突然“啊”了一声,站了起来。

  “怎么了?”他好像已经习惯金泰亨风风火火的性子,感觉无论对方回答什么都不会觉得震惊。

  站着的人苦着一张脸开口:“我的包……好像放在图书馆了。”

  当我刚刚什么也没感觉。闵玧其伸手把旁边座位上的包拽起来。“哥帮你拿着的,傻瓜。”敢情这位一路上都没看见自己替他背着包呢。

  看见自己的包,金泰亨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回座位。“哈……太好了太好了,还以为又忘记了。”

  又?闵玧其小小翻了个白眼以示回应。金泰亨后知后觉的尴尬,嚷嚷着辩解:“我也不是老丢三落四的,这次只是意外,意外哈哈哈……”是哥动作太快才让我忘记了的!还有傻瓜是什么!金泰亨不忘在心中吐槽几句。

  为了揭过犯蠢的一页,金泰亨急忙叫服务员点菜。“要一份猪肋排,一份牛肋薄片,一份炸酱面,一罐可乐!可乐要冰的!”他脸不红心不跳的一番暴风点菜,反正有人请客,自己又想吃肉了。

  就当是哥今天奇奇怪怪举动的补偿。

  “要一份冷面,再加一份厚切牛舌吧。”请客的人倒是没有感觉,正值吃的多的年纪呢,又都是男孩。

  服务员手上按着点单器应声:“……再加一份厚切牛舌,好的呢,就是今天食材到店有点晚,可能上菜会慢一点,请二位见谅。”

  “啊……好的,那也请尽快吧。”闵玧其看着答话的金泰亨一脸失落,嘴角都耷拉下来。

  闵玧其好笑的揉了一下金泰亨的脑袋。“这么失望?”

  “刚刚在图书馆就想炸酱面想到死了,再加上走了这么长的路,饿了。”金泰亨两臂伸直趴在桌子上,侧枕着一边的胳膊,脸都压到变形。“好饿好饿好饿……”

  “刚好想喝咖啡了。就在咖啡厅旁边的烘焙坊卖的蛋挞也好吃,给你带几个。”闵玧其抓起手机起身。

  “哇!哥太好啦!玧其哥是天使!”金泰亨夸张的举起手欢呼,用崇拜的目光注视着闵玧其走出店门。

  其实自己并不想喝咖啡,只是怕金泰亨饿坏了。怕麻烦的闵玧其不去细想,咖啡厅在韩食店出门第一个路口左转,烘焙坊还要再往前走两个街区。

  怎么能叫就在旁边呢。

  差不多二十分钟,左手提着买三送一的一盒蛋挞,右手拿着冰美式的闵玧其走回店里。店里的人已经很多了,桌子基本上全部坐满,外面还有人在排队。

  闵玧其有点幸灾乐祸,同时又还有点良心的想自己和金泰亨两个人占了四人位是不是不太好,要不要换去两人的桌……

  提着东西容易不小心撞到人,闵玧其一连说了好几个不好意思才终于走到刚刚窗边的座位。

  哇哦,看起来不用换位了。

  闵玧其凝固在桌前,看着四人位上多出来的,原本约着一起在这家店吃晚饭的,最后被放鸽子的,金硕珍和郑号锡两位友人。

  天不怕地不怕的闵玧其突然有一点点虚。
        
         一点点。

  

评论(14)

热度(108)